自從當全職媽咪以來兩年多,每天要應付體力充沛的小孩之外還要兼顧家裡大大小小的瑣事深深覺得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聽過「滴雞精」市面上販售的滴雞精也是很多,但是礙於每天跟小孩奮戰完然後整理完家裡就呈現放空狀態下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研究這食品到底該怎麼選擇?


前陣子身邊一些媽媽朋友也開始提及到滴雞精的好處,有些是從孕期就開始喝了,也有的是生完孩子就開始喝想想我真的是很不照顧自己的身體都亂亂吃,也沒有把老公跟寶貝的身體顧好,在認真爬文以及詢問後,我選擇了「真食補原味滴雞精」來體驗看看!

跟大家分享一下官網的介紹

 

滴雞精  

真食補原味滴雞精採用位於台東關山的"真食補契約牧場"所飼養的無毒放養黑羽土雞、經過15小時獨家製程、不加水、無任何人工添加物、無防腐劑、富含大量胺基酸、膠原蛋白及各種蛋白質,因其細小的分子,易於人體快速吸收,營養價值遠高過於一般雞湯。喝起來鮮甜濃郁沒有腥味、自然回甘,齒頰留香。真食補所有產品均經SGS檢驗,無抗生素或其他藥物殘留。(來源出自滴雞精官網)

看完他們的詳細介紹以及製作流程之後讓我覺得蠻安心的,就立馬訂購了一盒

收到滴雞精拆封後粉紅色滴包裝真的是深得我心(媽媽很少女心這樣XD)

CIMG2008.JPG CIMG2009.JPG  

 

 

包裝上面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以及簡介超貼心的

CIMG2010-horz.jpg  

食用方式對於我這個超級懶得動手下廚的人來說更是方便,只要把包裝剪開雞精冷凍湯塊放入碗中然後放置電鍋加半杯水,電鍋跳起即可食用囉

熱好的滴雞精顏色很漂亮,雞味也很濃郁香甜沒有腥味,喝起來滑潤入口一下子就喝光光嚕,小小一碗營養卻是十足呢!早上空腹喝完覺得流失已久的精氣神都一次補足了!又有體力可以好好跟小孩奮鬥了XDDD

CIMG2012-horz.jpg  


己喝之外,最辛苦的枕邊人當然也要一起來好好補一下壓,平常最害怕喝雞精的老公在我的苦勸之下終於願意嘗試看看,沒想到喝完居然說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給他喝這個!(拜託,明明就是你一直排斥好嗎)

CIMG2028-horz.jpg  

然後我也會在寶貝甯甯的粥中加入一些滴雞精當作湯底,增添營養,瞧他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CIMG2038.JPG CIMG2043.JPG  

不管如何,對於外食族的我們在平常飲食不均衡下還有坐息不正常來說,滴雞精真的是一大功臣(明明就是自己懶 哈哈哈),看著自己跟老公的氣色以及體力一天比一天還要好,就很開心

CIMG2032-horz.jpg  

喝了一陣子之後深深覺的精氣神有大大提升,不虧身邊人妻姐妹都跟我強力推薦,大家有需要補一下的話真的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滴雞精唷!
讓大家一起為身體加分!

最後幫大家補上產品資訊:

「真食補滴雞精官網」

   http://www.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com.tw/

「真食補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